在一個忙裡偷閒的下午,一如往常地開啟了電腦,逛起FB裡汽車相關的粉絲團,突然被一張照片的抬頭給吸引了,Smart HUD 車聯網 "抬頭顯示器

未命名  

自己本身也是開車一族,開車的這幾年來陸陸續續也添購了不少的裝備,自認為對車子的周邊產品都追得差不多了!但這標題不得不讓我停下了滾軸,輕觸左鍵,點了進去看了一下,看了簡短介紹後,竟然我那麻木已久的心,又產生了一點激動,進而又上網找了些相關資料&影音,發現到這台機器足以打趴我之前所購買的周邊產品甚至多出更多!

於是馬上報名參與體驗活動,填完後其實也沒有抱多大希望,畢竟名額也才16名,某日下午,電話來了,您好我是小編阿晉,啪啦啪啦...說了一堆,但重點我只聽到一個,YA~我可以參加體驗會了!這也是我第一次參加這種體驗會;到了體驗會當天,跟公司請了假,飛奔過去,沒想到竟然是在斑馬散步,這邊可是我考慮拍婚紗的場所,剛好可以參觀一下...

  體驗會現場  

一開始害羞的我,踏進了斑馬散步,結果馬上被熱情的工作人員給感染,變成了一個"搞威"的人,一進到會場第一個步驟就是簽到,並且被偷拍(害羞),簽到完後,進到會場,發現怡利電子真的很用心地在處理每個細節,在會場布置了四台機器讓每個人都可以體驗到,每桌還配置了一個桌長,桌長時不時還來幫您添加飲料,中場還有點心可以吃,一個公司對產品有沒有用心其實在這些細節就可以看得出來了!因為個人第一次參加這種體驗會,所以以為只是簡單介紹產品而已,但沒想到小編阿晉跟所以工作人員將整個體驗會搞得很好玩,而且又有有獎徵答,當然已經玩開的我絕對不會客氣的,結束後的戰利品有星巴克咖啡(還來不及拍照就被開來喝掉了)/加碼禮支架一個(這是個好東西,後文再分享完成圖)/手機支撐架*4...

加碼禮    

現在就簡短為各位做個小開箱(因怕版面太過冗長,所以將圖給整合在一張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行下載放大看細節)

主機  

開箱  

各位看完開箱後會發現到....怎麼沒有說明書?其實為了響應節能減碳,怡利電子是採用線上說明書的部分,但個人還是覺得要有紙本比較方便,哈哈....;在未裝上車前,把玩了一下,發現到一些小細節,行車紀錄器的背板是可拆的,支架是有磁性的,整個主機跟行車紀錄器還挺精緻的!這也讓我提昇了想快點將他裝上車的衝動~所以立馬動工...

安裝DIY    

 

這台EL-101 SmartHUD功能:導航/手機藍芽連接撥放音樂/SD卡撥放音樂/免持通話(可同步手機資料)/運用手機網路可聽網路電台、新聞、國道資訊....等!

主選單P1  

主選單P2

主選單P3  

EL-101 SmartHUD如果再選配EL-640-HUD1行車紀錄器可以說安全再加分,EL-640-HUD1行車紀錄器提供了前車車距警示/偏移車道警示,讓您疲勞駕駛時可以提供警示音,當然還是不要疲勞駕駛啦!

 

當然你會問如果沒有連接手機是否有些功能就不能使用了!我的回答是肯定的!但現在的社會幾乎人手一台智慧型手機,人人行動上網;如果您硬要說您沒智慧型手機可以上網,那我也可以告訴你EL-101 SmartHUD還是非常值得購買的,為什麼呢?請看我車上的設備您就知道~ 

 

車內環境  

其實不難看到我車上擺了一堆設備,包刮手機導航/抬頭顯示器/行車紀錄器/藍芽接收器/IPAD支架....等,還有些就不拍了,這些零零總總粗估也花了我超過兩萬,但EL-101 SmartHUD+EL-640-HUD1行車紀錄器也才萬把塊,只差可以看影片的功能了!就算沒有手機功能,也是把我車上的設備打趴了!當初也是想要直衝影音主機,但一台動輒2萬起跳,而且裝了後變成車上乘客的娛樂,要導航那些還是要另外裝,好像失去了意義!但這台可以說是專給駕駛使用,也是提升安全係數的好東西!

 

試用了這幾天下來,發現到我原先設備好像都沒再使用了,手機導航沒開過(已撤除),藍芽接收器(沒開過),PAPAGO P3行車紀錄器(已經接到後面照後車),抬頭顯示器再也沒看過,IPAD支架就專心架著IPAD娛樂著大家,而我的視線也只有看著前面跟EL-101 SmartHUD;之前開了導航還會去看一下抬頭顯示器跟行車紀錄器,但現在可以更專心的看著前方,而且旋鈕操作也很方便,不需要低頭操作,上車直接連接手機藍芽不需要額外操作省去很多麻煩,要音樂有音樂,要導航可導航,要新聞有新聞,要HID有HUD還結合行車紀錄器,隨時還可以關心氣象(轉語音撥放)和路況;之前爬文看別人的開箱文,指出有很多的毛病問題,但個人實際操作使用起來,並沒有遇到對方所說的那些問題,而且還很順暢,但也不能說百分百完美,在使用上有時導航提示音會脫離FM頻率變成主機撥放,SD卡音樂部分資料夾無法顯示,只能顯示未放入資料夾的歌曲,撥放WAV檔偶爾會有小跳針情況,但我相信這可以透過更新韌體去解決

 

在手機APP方面也做了多方整合,像是EZtalk可以讓你免除低頭回訊息或者看訊息的危險,對方傳來的訊息及時轉成語音輸出,透過旋鈕可以直接傳送語音訊息,聽說之後直接整合line相信會更為方便;

IMG_2339  

 

在E-Where方面,對很多人來說更為方便,常常在規劃出遊行程時我們都要一個一個抄起來,再上車輸入導航,但E-Where可以讓你直接規劃行程,並且加入收藏,上車後直接同步到車上導航,並且出發遊玩,免去查找紀錄設定很多麻煩;

  IMG_2341

相信在未來怡利電子會結合更多的APP來做整合,試用的這段期間真的讓我蠻訝異的,一台主機竟然可以整合那麼多功能,幾乎已經和車用影音主機不相上下,還有一點忘了提到,EL-101 SmartHUD還可以外接倒車顯影,這是不是太過神奇了,可惜這次試用沒有提供,不然就完美了;回歸正題,EL-101 SmartHUD的確是值得購買的一台抬頭顯示器,不管在安全或者方便性絕對可以滿足一切,也相信之後EL-101 SmartHUD以後一定會更加強大!

 

最後分享最後完成圖!

5  

2    

1    

3  

4  

 

PS.此為體驗感想,如想更進一步了解功能,請點進至下方連結看簡單開箱&功能介紹!

http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621&t=4479227&p=1#56865426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tie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